很不幸,购买未满一年的iphone6s plus在车上被小偷摸了,除了感慨自己的不小心之外,更多的是怎么避免更多损失,找回的希望很渺茫,报警备案,聊胜于无。下面把手机丢失的后的处理罗列一下: - 速度报警(虽然警方不一定会帮忙寻找,但起码备案,为后续定位到手机找到的时候做准备) - 尽快用另外一台iphone在查找iphone中可以定位已经丢失的手机,如果丢失的手机关机,可以启用丢失模式,这样等对方 开机联网 的时候可以生效。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,拔出SIM卡,开机不联网,对方可以试11次锁屏密码(4位数的锁屏密码11次可以猜到的概率……),之后就成板砖了。 - 用一台新的手机登录微信、支付宝、QQ等可以绑定银行支付账号的APP,最好是解绑了吧…… - 如果觉得不安全,先将关联银行卡挂失。 - 如果手机内资料很重要,那就抹掉iphone吧,不过定位等信息也会被抹掉。对方也不可以使用。

关于手机内的信息安全

第一、开机未联:无法通过连接itunes来获取手机内的任何资料。 第二、开机联网:上面我们已经打开丢失模式 ,那么对方一旦联网就会被定位。 第三、咨询官方,手机变砖后,手机硬件是主板是加密的,即使分开零件来重新组装卖,手机内的信息也是安全的。

新买iphone我们应该做什么

鉴于以上丢失手机的惨痛经历,想到了可以通过那些方式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,当然最好的是丢不了。新买手机别着急安装微信、QQ等等,首先安装[查找我的iphone],打开定位。